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舒婷磨棚录新歌 感谢词曲作者创作优质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3:47
 


  在红色七月即将到来之际,民歌新秀舒婷正在紧张录制自己新歌,为建党90周年献礼,而这首名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虽然名字和之前大家熟悉的老歌同名,但却并非是老歌新唱,而是纯纯粹粹由知名音乐人晨光和文龙联手为舒婷打造的新歌。日前,舒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别提到了两位词曲作者,并借此机会,向两位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舒婷几乎日夜坚守在录音棚里,不知疲惫地反复进行录制,连录音师都被舒婷的精神所感动,连连称赞舒婷说:“现在很少能够看见歌手像舒婷这样努力工作的,她是我从事这个行业以来,见到最为努力的歌手,相信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付出,一定会在歌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在舒婷录音休息的间隙,面对媒体,舒婷非常兴奋地说:“我现在就是想能够把这首新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录制成最好的版本,以此来向党的生日献礼。在我得到这首歌的时候非常感动,词作者晨光老师和曲作者文龙老师为了能够赶时间把这首歌曲创作出来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我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还经常亲自来进行指导,对于我来说,这是莫大荣幸啊。”据悉,这首新歌将会在今年的红色七月推出,舒婷对这首歌曲很有信心,她希望歌迷们能够在七月与她一起共同演唱这首红歌,为党献出最美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