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女声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张含韵翻身当快女评委 粉丝组团为偶像加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1日17:08

  你还记得当年那个唱歌声音娇滴滴、外表乖巧的张含韵吗?作为选秀“元老”的张含韵今年将加入到2011“快乐女声”的比赛中,不过这次她是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比赛当中。近日,记者从2011“快乐女声”成都唱区德阳分赛区组委会获悉,在首届“超级女声”拿到季军的德阳女孩张含韵已经确定将担任德阳分赛区的代言人及特邀评委。消息一出,立刻得到张含韵众多粉丝的热烈支持。他们在网上表示要组团来德阳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加油。

  “快乐女声”走进西昌

  伴随着“想唱就唱、唱得响亮”的口号,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将在今年再掀选秀风。按照湖南卫视规定,2011年快乐女声将分为成都、西安、沈阳、长沙、杭州、广州六大唱区。为了给更多喜爱唱歌的女生提供便捷的平台,成都作为中国选秀之城,全国六大唱区之首,将在全川设置联盟城市分赛区,并率先拉开“快女”大幕。

  西昌作为“快乐女声”联盟城市预选赛的主要城市之一,3月30日,在金桥酒店三楼举行了启动仪式。而操盘西昌联盟城市预选赛的,依旧是本地主流媒体的代表西昌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这是两台的第二次强强联合,自从在去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西昌涌现出一批进入全国比赛的选手,西昌便成为成都唱区非常重视的联盟分赛区,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更是派出强力团队支持西昌分赛区的选拔。

  据了解,西昌联盟城市预选赛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获得前20强的优秀选手将进入4月9日的决赛角逐前十强,前三强将获得直接晋级成都唱区100强的资格,其余将进入成都赛区电视预选赛800强。《月城新报》记者 胡蝶 李春

  【南充】

  南充分赛区承办:南充电视台资讯频道 天天房产

  南充分赛区独家冠名:南充市凤垭山基斯顿温泉度假酒店

  报名热线:0817—8168333 2807527 15583615550

  【攀枝花】

  报名咨询电话:0812—3333898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中心广场

  承办电视台:攀枝花市电视台

  【德阳】

  报名地点:德阳市绵远街一段79号巴蜀新天地传媒;德阳黄河片区福康瑞琪曼销售体验中心(百斯特酒店侧);绵竹欢乐时空ktv(绵竹市年画街盛世华章元代)

  报名热线:0838-2201205 0838-6912188(绵竹)

  主办单位:成都电视台 湖南卫视

  承办单位: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 成都商报

  德阳赛区主办单位: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 德阳电视台

  德阳赛区承办单位:德阳广播电视台互动生活频道;德阳广播电视台音乐交通广播;德阳广播电视台城市新报,四川巴蜀新天地传媒

  【雅安】

  报名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大北街5号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经营中心四楼演艺活动部

  报名电话:13980175115 13698342020

  承办单位:雅安市广播电视台

  【西昌】

  报名地址:西昌市胜利南路西眼井2号西昌市广播电视台

  报名咨询电话:0834—3222637

  承办单位:西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