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献声央视 演唱会十二连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11:32
撒贝宁和杨坤插科打诨
撒贝宁和杨坤插科打诨

 

杨坤甘当残疾歌手绿叶
杨坤甘当残疾歌手绿叶


  搜狐音乐讯   日前杨坤作为嘉宾参加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的录制,现场与主持人撒贝宁、袁成杰及熊猫阿姨、苏珊老爸、残疾歌手王亮三位社区达人互动,并演唱了无所谓,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及残亚会主题曲“力量”。其间,杨坤自曝今年已经签订的演唱会就有12场,并大方向歌迷赠票。

  “熊猫阿姨”现场撒娇

  67岁高龄的社区达人“熊猫阿姨”醉心于艺术创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川剧变脸+魔术的混搭表演风格,历经四次入院,经历坎坷,却发出“死也要在舞台上”的豪言。生性乐观的她不但造型雷人,在节目现场更是频发惊人之语,即兴演唱了四川话版的无所谓后,开始向杨坤频频“撒娇”示好,令杨坤不知所措,引得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

  甘当残疾歌手绿叶

  残疾歌手王亮曾参加某选秀节目,心灵受到创伤,一度不想唱歌,失去生活的勇气,是听了杨坤的歌曲,才又重拾信心,坚持走到现在,现场演唱的“放飞坚强”,更让杨坤感动不已。现场和王亮合作了一首“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甘心配唱和声,尽显乐坛大哥风范。让主持人撒贝宁也大呼感动,杨坤还随即承诺邀请王亮作为自己巡回演唱会的嘉宾。

  花絮

  现场来了很多90后的粉丝,表现相当疯狂。杨坤戏称自己的歌迷群体是三十到五十岁,让他颇感意外,坤迷在微博中数次提及对偶像的昵称“老大”,做法制节目出身的主持人撒贝宁调侃道:要在“今日说法”上爆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