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水立方携手国家跳水队 水上舞动自由放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11:35

 

 


  今日(4月2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在北京水立方与国家跳水队、国家花样游泳队一起激情舞动,水上放歌。刚刚在3月26日第六年WhyMe演唱会上,李宇春就以精湛的舞技和高超的舞台魅力获得满堂喝彩。此次作为时代巨星加盟水上盛典,将继WhyMe武汉演唱会上,再度演唱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在WhyMe武汉演唱会上一人唱足全场,唱作俱佳,舞技出色,在大银幕上又有精彩表现的春春,此次与王力宏、萧敬腾、陈奕迅一同为跳水队员伴歌,春春将为整场演出加分不少。据悉,李宇春会演唱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跳水队员将在李宇春的歌声里化身“守护水精灵”进行跳水队前所未有的8分钟连续跳水。

  李宇春是当之无愧的舞台女王, WhyMe武汉演唱会,她完美演绎了多种舞蹈,并尝试了现代舞和比较魅惑的舞蹈动作。或高贵或异域风情的7套华美服装,配合李宇春的经典老歌或惊艳新歌,创造了又一个传奇。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4月17日星期天晚七点三十分,湖南卫视、青春天娱,联袂巨献。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