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WhyMe个唱首唱新歌 歌迷热盼新专辑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15:02
李宇春武汉个唱上唱新歌
李宇春武汉个唱上唱新歌


  搜狐音乐讯  3月26日晚,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在武汉盛大开唱,WhyMe系列演唱会历经五年再次震撼上演。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WhyMe李宇春迫不及待想要和歌迷分享自己的新音乐新作品,因此打破常规大唱新专辑内的六首新歌。现场观众和媒体给予的评价颇高,称之好听到爆。歌迷对即将出炉的新专辑期待无比,甚至疯狂致电天娱公司,表示演唱会听了一次就熬不住了。

  此次演唱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新歌抢先唱。除了已推出的第一主打《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即将网络电台同步首播的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和略微伤感的《淹死的鱼》同样让听众赞不绝口。歌迷录下的音视频,在网络上试听转发量均不容小觑。在大家看来,2011年李宇春给了带来了很多惊喜。等了一年,终于盼来了新专辑。有人说,春春,6年了,我们继续前行吧。我愿陪你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

  李宇春独一无二的声音,很容易就让人感受到音乐的魔力。如是说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灵动清新;《淹死的鱼》缠绵悱恻;《对不起,忽然很想你》朗朗上口;《我唱啦啦啦》性感妩媚、摇弋多姿,拉丁风味浓厚。此外,《失心疯》和《街角》,也非常适合李宇春醇美的女中音。而新专辑内另外的四首歌,将是什么曲风,目前仍不得而知。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日思夜想2011李宇春全新大碟。

  演唱会李宇春对每一首新歌都是不同的表现形式。跳着唱,坐着唱,还融入情景剧表演。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4月17日星期天晚七点三十分,湖南卫视、青春天娱,联袂巨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