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港台女星养生有新招 陈明真欲学中华太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11:50
 


  近几年来养生成为了最热门话题,尤其是在娱乐圈,明星为了保持容貌和身材都想尽办法来美容养生!陈明真自去年年底重回观众视线,带给人们的惊喜并不紧紧是依然甜美的歌喉,还有十几年都未改变的容貌和身形,让陈明真成为了娱乐圈最有资格谈美容养生的女星之一。

  陈明真在多次接受采访中吐露,她的养生秘诀其实很简单,和其他人一样每天多喝水,煮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来吃,因她非常注重健康之道,最重要的是始终保持快乐和平和的心态,好的心态才是养颜抗衰的最佳良品。陈明真日前吐露最近喜欢上中国传统文化,如之前在长沙演出的时候,主办方安排互动与主持人一起唱花鼓戏,她表示很喜欢,发现中国传统文化有无限魅力,所以自己刻意慢慢学着尝试,比如学一学中华太极,一来可以更加平和心态,二来可以保持健康的体魄。陈明真还表示太极并不只是老年人才可以练得,之前一直有练瑜伽,不妨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来让自己更加充实!

  目前陈明真除了养生最钟情的还是公益事业,甚至在新专辑《再度相逢》中的主打歌也是环保和公益为主题的歌曲名为《2012的传说》。陈明真的公益事业并不是说说这么简单,自回到观众视线开始她参加希望工程爱心援建、参加中国社工协会慈善“共铸中国心”、参加“相信希望”为日本赈灾等等。希望日后的陈明真在带给观众好的作品的同时继续这份难得的公益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