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玮柏携《808》上海签售 歌迷为其戴“手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07: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陈海波) 4月3日下午,潘玮柏来到上海大悦城,为他的全新专辑《808》造势,并为现场歌迷签售。当久违的潘玮柏亮相现场之后,歌迷们的尖叫声便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而潘帅也是激动不已。

  签售会上,来自潘玮柏歌友会的8位“正妹”代表还集体上台,为玮柏戴上特制的模型手铐。这份礼物送给潘帅是为了契合他的新专辑主打歌《全面通缉》,同时粉丝们称这是告诉玮柏已经被所有的粉丝们通缉了:“我们要告诉你,上海的歌迷想把你留在上海。”歌迷代表激动地说道。而来自武汉的一位歌迷,更是送上五册多年以来搜集的关于潘玮柏的所有杂志封面,感动得潘帅现场送拥抱。

  前不久刚在唐志中婚礼上担任了伴郎的潘玮柏,当被问及以后还是否会充当伴郎角色时,面露难色地说:“我听说做了三次伴郎就结不了婚了,所以在以后被邀请做伴郎时,还是慎重考虑一下。”由此可见潘帅还是在努力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在之后的采访环节中,潘帅还自爆今年愚人节被朋友大大的耍了一次:“我朋友骗我说,有个女孩子公众爆料与我私下里的事情和我的一些坏毛病,结果真是把我吓得不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