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你在看我吗》7日首播 另类广告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4:35
张惠妹
张惠妹


  【记者王郁惠/台北报导】近来网络频传一支5秒影片,全景只有一道门,只有在最后一秒才出现一个气音说:“你在看我吗?”吓得网友直呼:“看到鬼。”知道影片原来是张惠妹首波主打《你在看我吗》MV广告,另类的宣传创意,网友们不禁好奇问:“这究竟是张惠妹还是阿密特?”

  A-Mei张惠妹首波主打《你在看我吗》,唱片公司特别将MV剪辑成7支每段5秒的短版广告,放在网络和APP播出,不料前卫的制作方式与开场的黑白无声影像,让许多网友一度以为是鬼片而不敢开启,甚至还以为是愚人节整人片段,成功引起热议。

  阿妹也因二度兼制作人,专辑、MV企画一手包,日前出席饮料代言时,左眼因过劳充血,让粉丝担心不已;近日眼疾复元情况良好,阿妹也积极投入练舞、拍MV与背歌词等,她不忘在微博搞笑写道:“在这儿先谢谢左眼姐姐的配合,完美收工。”

  原订今天晚上6点45分在台北统一阪急百货户外广场举办新歌《你在看我吗》MV首播,因天候不佳等因素取消,改为4月7日在MTV台首播;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将于明天开放预购,并于4月23日发行版《你在看我吗—正视版》。

(责任编辑:Daw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