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音乐节北京苏州同时办 崔健谢天笑首次同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4月06日08:42
谢天笑
谢天笑


  信报讯(记者王菲)“草莓音乐节”今年将在北京和苏州两地举办。4月30日,“草莓”将在苏州吴江市开幕,崔健和谢天笑将实现首次同台演出。

  继去年“草莓”落户西安大唐芙蓉园之后,今年的“草莓”又将在苏州吴江市的格林乡村公园举办。据介绍,“苏州草莓”将设立“草莓”、“爱”和“电子”三个舞台,崔健和谢天笑将一起在苏州登台,这也是二人首次同台演出。此外,曾轶可、后海大鲨鱼、刺猬、周云蓬、扭曲机器、万能青年旅店等也都将奔赴苏州,强大阵容或许会让北京乐迷有些嫉妒。

  去年“西安草莓”是在“北京草莓”之后才上演的,而今年“苏州草莓”将和“北京草莓”同时举办。谢天笑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在苏州的表演。4月30日苏州见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