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Keane乐队领衔Hit FM八周年庆典 奉献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6:25
 


  英国著名乐队Keane已经敲定于2011年4月16日加盟Hit FM八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星光现场为乐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作为今年Hit FM八周年活动的压轴节目之一,主办方一直对压轴乐队保持神秘,“英国音乐奖得主”、“Q音乐奖赢家”、“格莱美提名”、“用钢琴演绎的英式摇滚”等等提示已经吊足了众人的胃口。三张唱片累积销量近千万,曾在Glastonbury、T in the Park等众多国际音乐节担任压轴角色,Keane的音乐在市场上一直保有不错的口碑,此次与Hit FM的携手,相信必定会让京城乐迷High翻天!同时,4月16日下午3点,Keane还将首次做客Hit FM的直播节目,与DJ佳伟和Grace一起畅谈,相信一定会让歌迷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他们。

  除此之外,当红偶像组合M.I.C.也确定加盟活动并担任开场,Hit FM八周年庆典活动还有众多当家DJ联袂上演的精彩改编好戏,绝对会让所有听众弹眼落睛,收获电波频率之外不一样的感受。

  2011年4月16日晚7点半,全北京只看Hit FM!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