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扬州将开唱 大手笔完美视听盛宴(图)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31日09:54


  4月30日,华利之夜-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盛大开唱。刘若英从去年签约新公司后,动作不断。不但发行了新专辑《在一起》,获得业内和歌迷的双重好评。此次由英皇星艺主办的扬州站个唱,得到了歌迷的强烈响应。

  奶茶谈爱情像“高跟鞋”一样

  从奶茶的歌坛成绩来讲,她在推出《很爱很爱你》、《年华》等热销音乐专辑,《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后来》等代表歌曲更是耳熟能详;从影视方面来看,1995年出演张艾嘉导演的电影作品《少女小渔》就一鸣惊人,并获得当年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当被记者问及演唱会名称的含义,刘若英介绍到:“高跟鞋代表女生的爱情。每个女孩都曾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红色高跟鞋,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是许多爱美女生的成长记忆。当女孩一步步走向成年,从布鞋换成高跟鞋的那一刻,验证自己长大了,也象征女生开始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英皇星艺大手笔 打造完美视听盛宴

  英皇星艺做为国内顶级的文化公司,拥有丰富的组织经验。2010年一年的时间里,就举办了杨坤和水木年华的个人演唱会,并主办了大型音乐盛事首届“海宁潮”音乐节。作为这次刘若英扬州演唱会的主办方英皇星艺,为保证演唱会的高品质,打造一场最完美的演出盛宴,为歌迷营造出最完美的视觉和听觉效果。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