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59岁王洁实大会堂举行歌唱会 要唱《菊花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07日09:04
王洁实
王洁实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年届六旬的王洁实要开个唱了:5月4日,他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母亲的微笑”个人演唱会。昨天,王洁实操着男中音告诉大家,除了老歌,他还要唱张韶涵、周杰伦的歌。

  上世纪80年代,王洁实和谢莉斯的名字几乎家喻户晓。昨天,王洁实宣布要开个唱了:“我要把那些经典老歌唱给多年来支持和爱着我的朋友们,用歌声带去当年美好的回忆。”演唱会以母亲节为契机,王洁实说:“不仅是母亲们,我希望那些老爸老妈们都来看我的演唱会。”除了老歌,王洁实还透露,他要给80后、90后准备一些时髦的歌,诸如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周杰伦的《菊花台》,同时也有光良的《童话》,“就这首《童话》我练了两个月。”

  昨天的发布会,王洁实的授业恩师卢德武教授及他的圈中好友耿莲凤、卞小贞、汪正正、刘全和、刘全利等到场助阵。宝刀不老的王洁实表示:“我想对那些和我同龄或者还长我几岁的朋友们说,59岁,还行,还能唱,不能只知道遛鸟。”当年6毛钱一张的门票,至今让王洁实记忆犹新,他透露,主办者特意准备了100张价值6毛钱的门票,“我希望买这些票的朋友最好带着我当年的节目单或者卡带。”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