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坚守“真LIVE” 伍思凯演绎《菊花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4:43


  近日,巫启贤、伍思凯两位乐坛实力唱将首次同台登上“MTV真LIVE”,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当天巫启贤更是发着高烧,抱病上台,将“真音乐”的“真”精神贯彻到底。

  实力唱将巫启贤在乐坛叱咤多年,一副好嗓子为人称道。当天巫启贤以一头白发的“真我”造型亮相,令现场观众大为惊赞。久未发片的巫启贤于去年底推出了一张全新专辑《好经典》,重新演绎10位乐坛重量级女艺人的经典作品,以此向华语乐坛致敬。当天他便以这张新专辑中的《大雨》作为开场,气势磅礴的金属弦乐编曲加之巫启贤硬朗豪迈的唱腔,让现场观众听得痛快淋漓!随后一曲《遗憾》又将大家带回令人遐想连篇的往事中;当《在水一方》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观众不约而同与巫启贤合唱起来,全场沉浸在优美旋律营造的感人氛围中。正当观众都为巫启贤依然超群的唱功赞叹不已时,巫启贤却自爆今天还在发着高烧,闻听此言,大家不由更加敬佩他的敬业与专业,掌声和尖叫几乎爆棚。当天活动的第一个高潮来自巫启贤演唱成名作《太傻》,巫启贤更是以这首歌来回应观众提出的“如何唱歌才能做到有心有肝有肺”,他真情流露地说,尽管唱了这么多年,每次唱起这首歌依然都会心痛,因此从来不会轻易唱。当天现场为巫启贤伴奏的乐手都来自他演唱会的原班人马,共同为大家奉上一场犹如演唱会般的视听飨宴。

  本次“真LIVE”还请到了另一位嘉宾伍思凯,尽管在私下都是好友,但是巫启贤和伍思凯二人还是首次同台献唱,此次两位重量级唱将聚首,也实属机会难得。《认错》和《菊花台》两首歌下来,非但二人唱得意犹未尽,台下观众也大呼过瘾,令二人不由相约,能够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