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乐队介绍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介绍:王啸坤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5:05
王啸坤
王啸坤


  06我型我秀冠军

  10岁原创【钟】彰显少年才华

  初中接触摇滚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组乐队 做原创 参加比赛

  一路辉煌 直到最后获得最大赢家

  张扬的个性

  细腻的情感

  鲜活的现场

  铸就

  音乐的偏执狂

  •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王啸坤>

  2007年4月底,王啸坤首张同名专辑<王啸坤>全国发行.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已销售超过15万张,环球唱片特此推出专辑庆功第二版。第一主打<带我去寻找>出自陈耀川之手,已问鼎多个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首本个人自传体小说<王十三>

  2007年8月,王啸坤首本个人自传体小说<王十三>全国发行,这本小说图文并茂地展现给读者一个非常丰富细腻和真实立体的王啸坤,记录了他的成长历程。发行第一周便占据了上海书城等各大书店的销售排行榜,随即展开的全国签售为王啸坤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相当的人气。

  •首张个人演唱会DVD<西湖向西——杭州演唱会

  2009年3月,王啸坤发行了其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演唱会DVD。这张DVD完整地记录了2008年底在杭州举办的王啸坤杭州演唱会的台前幕后,让没有到达现场的歌迷有机会一饱耳福。而其随DVD发售的演唱会CD版本更是收录了DVD中没有收录的王啸坤版《承认》,值得反复回味。

  •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

  2009年7月,王啸坤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发行。这张专辑中的十三首歌曲由王啸坤一人包办词曲,其中十首歌更是由他担任制作人。这是王啸坤第一次担任专辑制作人,其专辑风格更是跨越流行、摇滚、电子,被评论誉为2009年度最值得听的专辑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