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新专辑进入倒计时 “后宫三千只选十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5:24
试听:王啸坤 - 故意
王啸坤《故意》单曲封面
王啸坤《故意》单曲封面

 

王啸坤
王啸坤

 

王啸坤的歌曲“后宫”
王啸坤的歌曲“后宫”

  据悉,刚刚推出新单曲《故意》的王啸坤,有微博上暴料,新专辑的十三首歌已选好。笑称“后宫三千,只选十三”。据工作人员爆料,听王啸坤的歌曲小样,总让人很迷茫,常常是歌曲旋律听起来很着迷。但歌词好像汇聚了中文,英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听不出歌词的意思。为这事请专门虚心的教过啸坤。啸坤也一脸茫然“没有歌词,都是随口唱的”。原来啸坤的歌曲在没有成型的时候都号称“忐忑”。

  虽然王啸坤推出的歌曲的速度很慢,但每首歌都堪称精品,刚刚推出的最新单曲《故意》不指让歌迷惊喜,网站的编辑也纷纷在首页焦点图给予推荐,让刚刚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的《故意》点击率飙升。俗话说的好“慢工出细活”,王啸坤的最新单曲还真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