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北京宣传新专辑 称婚礼将交给黑人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2:02
范玮琪
范玮琪


  搜狐娱乐4月8日讯 (肖旋/文)4月7日下午,范玮琪来到北京为新专辑《Love&FanFan》召开发布会。刚发行人生中的第10张专辑,在5月份又要举行和男友黑人的婚礼,最近的范范忙得不可开交。她不仅要忙于宣传新专辑,还要为婚礼做准备,就连媒体采访的内容都完全是跟婚礼有关的。

  范范北京发专辑 黑人VCR祝贺

  当天的发布会温馨而简单,除了媒体之外,还有众多歌迷到场,一起为范范加油打气。而男友黑人也特地通过VCR送来祝贺。因为范范最近一直忙于宣传专辑,准备婚礼的任务都完全交给了黑人,为了让婚礼能更加圆满,黑人一度得了婚前焦虑症,心情很烦躁。在VCR中,黑人还深情表白,“我们这十年就跟已经结婚了一样,两个人就像圆规,范范是中间的点,我一直绕着转。”

  明星结婚后是否会隐退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范范表示她结婚后会继续唱歌,“结婚后不让我唱歌,就像我不让他看篮球赛一样,这是不可能的。”让范范给黑人打个分数,她开起了玩笑,“如果他以后不拿蟑螂吓唬我,分可能会高一些。”

  婚礼不会奢华 希望宾主尽管

  早先好姐妹大S的婚礼得罪了众多媒体,这次范玮琪和黑人就吸取了经验,专门设置媒体VIP室,尽量满足各方要求。范范表示,婚礼的时候她只负责吃东西和陪朋友聊天,其他都由黑人负责。他们会对友好对待媒体,希望届时“宾主尽欢”。

  至于婚礼是否会如大S那般奢华,范范表示并不在意,“最重要是大家都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