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新专辑在京发布 自称爱情音乐都“及格”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8日05:00
视频:范玮琪陈建州拍婚纱照 “欢喜冤家”热闹出镜

  北京晨报4月8日讯 (记者 王琳)昨天,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带着第十张专辑《Love&FanFan》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范玮琪出道十年,与黑人陈建州将结束十年的爱情长跑,于下月7号完婚。主持人阿雅让她给这十年的爱情和音乐创作打分,行事向来低调的范玮琪给出的都是“及格”。

  范玮琪的好友阿雅专程从国外赶到北京,担任昨天发布会的主持人。因为范玮琪和黑人已公布了结婚日期,阿雅便一直将话题往这桩喜事上拽,询问范玮琪有了新歌会不会第一时间唱给黑人听,婚后会不会生一大堆孩子等。男友黑人以VCR的形式为范玮琪助阵,而他说的一段话让在场人士都大为感动,“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不管高低起伏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两人就好像一个圆规,她是那个圆点,而我则离不开她,生活都是以她为中心。”阿雅一边大叫肉麻一边又露出非常感动的神情,转而让范玮琪为自己的爱情打分。范玮琪称她和黑人的爱情正“向着及格的目标靠近”。说到这十年在乐坛的成绩,范玮琪同样用了“及格”一词,“这十年我一直用诚实的态度跟大家分享音乐,我想应该也是及格,当然没有歌迷我也不会有这个成绩。”

  范玮琪和黑人近日大方公布了婚纱照及婚宴的时间,与大S举办婚礼时对待媒体的态度不同,这对新人表示届时会在婚礼当天准备一个媒体VIP室,以此满足各方媒体的工作需求,范玮琪对此解释说,“希望宾主尽欢,我们会在教堂举办仪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