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蔡依林出席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齐夺人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7:43
罗志祥
罗志祥

 

蔡依林
蔡依林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依林(Jolin)与旧爱周杰伦昨晚再度同台,参与《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礼,两人齐齐夺得“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兼横扫多个奖项,周杰伦共夺6奖胜获4奖的Jolin。

  蔡依林穿着性感透视短裙,大跳劲舞。周杰伦则以黑色造型亮相。同场还有Jolin另一位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小猪也夺得4奖。其他出得奖歌手还有王力宏、田馥甄(Hebe)及韩庚等。

  双J后台互相恭喜

  “双J”虽然台上未有碰面,但后台有互相恭喜,还聊天合照。周杰伦赞Jolin﹕“人谈恋爱更漂亮了!”有说此话有点酸溜溜?他澄清﹕“你们说我很酸,我很诚恳啊!”他笑说本来想取笑Jolin﹕“(锦荣)没有来?”但想想免讲多错多,但他也赞锦荣好帅。

  Jolin不怕失恋

  蔡依林前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动,宣传口号是“没在怕的”,她强调不论工作或感情都不怕。问她是否包括失恋在内?Jolin坦承:“年轻时很怕,以前拍拖要天长地久,现在则觉得怕也没有意义,既来之、则安之。”

  Jolin认为分手是过程,双方都成熟的话,仍可以做朋友,有指她似是说与周杰伦的状态。问到是否怕有第三者出现,与第三者狭路相逢?Jolin说﹕“不会,没有想过。”看来她与锦荣的感情非常稳定。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