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打败周杰伦蔡依林 罗志祥喜获年度专辑销售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0:03
小猪和妈妈的搞怪写真

  搜狐娱乐2010年12月13日讯,台北,台湾唱片出版事业基金会12月13日举行专辑2010销售总冠军5白金认证记者会,“亚洲潮男舞王”罗志祥在乐坛第七张专辑《罗生门》,发片后在全亚洲屡创佳绩,唱片公司今天也特别准备“5白金”认证送给罗志祥,在演艺圈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罗志祥表示得到这个认证心情很爽,但不敢表现出来,老天爷终于看到我的努力,觉得很感动;问到打败双J,罗志祥表示大家也是为唱片市场尽一份力,但吸金能力还是输给周杰伦,歌迷都有选择的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音乐。会不会怕蔡依林问到酬劳问题,他表示她不会过问,反而会互相鼓励;再度创下了自己的唱片纪录,获得了歌迷朋友们的肯定与支持,希望明年新专辑能再度蝉联销售总冠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