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放歌央视《音乐快递》 精彩表演令人叫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09:45
林一佳和月亮姐姐、哆来咪哥哥
林一佳和月亮姐姐、哆来咪哥哥

 

林一佳演唱《爸爸给我讲故事》
林一佳演唱《爸爸给我讲故事》

  近日,素有“小萨萨”之称的网络小红人,童星林一佳,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当红节目《音乐快递》。

  作为当红小童星,林一佳近日活动很是频繁。前不久刚参加完环球艺人萨顶顶的新闻发布会,近日又来到中央电视台大展才艺,放歌少儿频道《音乐快递》。在当天的节目中,林一佳演唱了自己的三首原创歌曲《早安小猫》、《爸爸给我讲故事》、《玩具公主》。

  《音乐快递》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品牌综艺节目,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和热捧,林一佳亦是如此。节目现场,活泼可爱的林一佳,毫不吝啬自己的才艺,毫无掩饰地展现了出来。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得到了主持人们的赞叹,也令现场观众不停叫绝。这位小明星与主持人开心互动,既精彩又幽默,十足一个可爱乖巧的小才女,大家甚是喜爱。

  节目之后,林一佳对记者说:“在家每期的《音乐快递》我都会看,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月亮姐姐、小时姐姐、哆来咪哥哥,今天能够现场跟他们亲距离接触,我特别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