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遭达人秀小可爱模仿 童真演绎好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1:45
萨顶顶小模仿秀
萨顶顶小模仿秀

 

萨顶顶与中国小歌迷
萨顶顶与中国小歌迷

 

萨顶顶与外国小歌迷
萨顶顶与外国小歌迷


  国内最为火爆的选秀活动达人秀在上海启动招募仪式,可爱的林一佳和一对双胞胎兄弟组成“小萨萨组合”前来参加,引起现场众多萨顶顶歌迷的关注。“小萨萨组合”一出场,就引来阵阵掌声,林一佳的一举一动非常神似萨顶顶,尤其是经过精心的化妆,简直就是一个小萨顶顶。

  林一佳在达人秀招募现场,载歌载舞表演了萨顶顶的经典之作,以其天真活泼的童真性情演绎出了萨顶顶的个性音乐,成为全场最为瞩目的组合,也从此一夜走红。对于林一佳在达人秀中模仿萨顶顶的歌舞,笔者采访萨顶顶的时候,萨顶顶非常兴奋地说:“我是通过朋友介绍才知道这件事情的,在网络上看到了林一佳小朋友的表演,感觉她非常棒,很有天赋。这么可爱的小朋友来表演我的歌舞,我很开心啊,一下子就让我想到了自己的童年,童年是最值得回忆的,也是最美好的时期。”网络上,笔者还见到国内外的很多萨顶顶小粉丝也力挺萨顶顶,在孩子们的心中,他们认为萨顶顶是非常具有国际巨星的气度,并且非常有爱心的大明星。

  记者问到萨顶顶是否会继续关注林一佳时,萨顶顶笑着说:“我一直都在关注啊,你们可以去看看我的博客么,我非常喜欢小孩子,在我去西藏的时候,就经常和那里的小孩子一起玩耍,他们也会模仿我的歌舞,尤其是在为我送别的时候,让我非常感动。”

  在萨顶顶的音乐世界里,所有的事情都和她音乐一样,充满了神秘与纯粹。在2011年5月2日萨顶顶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前夕,萨顶顶说:“我不希望在自己的音乐中有任何的瑕疵,我的生活中有音乐的痕迹,而音乐也会影响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