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戊道子赵子皓获2010年度公益大奖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4:52
戊道子赵子皓获2010年度公益大奖
戊道子赵子皓获2010年度公益大奖


  3月30日下午,北京天乐文化公司艺人戊道子、赵子皓联袂出席了“完美爱心号--2010公益中国企业家明星慈善夜颁奖典礼”,并双双获得公益形象大使称号,而颁奖盛会在星光影视园举行。

  陈光标,李春平,李姗殷,麦田计划,滴水公益等公益明星与组织均出席了典礼,而徐峥,吴奇隆,于小彤,温兆伦,莫少聪,戊道子,赵子皓,叶蓓,李彬,彝人制造,阿木,巩新亮,王冰洋等明星也纷纷到现场助阵,并接受他们的爱心奖项。

  颁奖典礼上,天乐文化歌手戊道子现场演唱了其经典代表作品《爱到花开》,让整台晚会亮点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各大明星在领奖的同时场讲述了自己奉献爱心的心得,而企业家明星们则是将投身公益看作是企业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大奖项的颁发不仅仅是对进行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明星或者公益组织与个人进行表彰,更是对广大群众的一种鼓励,号召呼吁大家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整场晚会共持续了近5个小时,天乐旗下艺人戊道子赵子皓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并与场的观众分享这份荣誉,我们会用行动继续支持公益事业,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