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PY女团”改写内地女子组合“弱势”格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2日11:34
SPY女团


  昨日,由天浩盛世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支女子热舞团体“SPY女团”正式在北京亮相,其经理人贾宁表示,这次亮相只是“SPY女团”正式出道倒计时日。其新专辑《舞池谍影》及MV也全部由韩国巨星宝儿御用团队制作完毕。贾宁说,“SPY女团”将在其结束天浩盛世首届“VnC搜浩IN乐秀”全国巡演后,举行一场“舞林封禅”大会正式出道。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SPY女团”成员淡淡、黄晨、杨天、刘廷其实是四位“舞林高手”,她们不仅是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EANING”齐舞冠军,而且还是中央电视台舞蹈大赛的街舞翘楚。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SPY女团”就已经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几档主打栏目,其歌舞绝佳的现场表现更是抢眼。看来“SPY女团”将用实力改写娱乐圈女子组合整体“弱势”的格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