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签售流血引歌迷痛哭 队长或将被公司换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4:33
HIT-5队长郭子渝(左)在签售的中途,突然流出鼻血,队友上前询问
HIT-5队长郭子渝(左)在签售的中途,突然流出鼻血,队友上前询问

  京华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王铮)近来人气飙升的内地偶像团体HIT-5,昨天在西单大悦城FAB签售全新EP《RUNNING》时突发意外,队长郭子渝在签售时鼻孔出血,引得现场歌迷心疼大哭。其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无奈,并称郭子渝因近期频繁演出致身体不适,公司已考虑引员换掉郭子渝。

  在昨天签售的三个半小时内,HIT-5组合以1200张的成绩超越上个月林俊杰(微博)在FAB的300张签售纪录。然而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队长郭子渝突然鼻孔出血,现场500名歌迷见状心疼不已,不少女生嚎啕痛哭并堵在洗手间门前,声称要陪同偶像去医院治疗。在经过简单处理后,郭子渝重新出现在签售台前。

  HIT-5所属经纪公司天际星河的总经理贾宁表示,HIT-5从去年中韩歌会至今一直在各地演出、宣传,始终没有时间休息。郭子渝签售时流鼻血很可能是因为他体力透支所致。贾宁还称:“作为经纪公司领导,我不是不重视艺人的身体情况,但一系列宣传及演出活动都早已经签出去,没法推掉。我们想让郭子渝休息一段时间,公司已经考虑从韩国和中国台湾引员,来替掉郭子渝作为HIT-5的新成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