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专辑封面曝光 游走幻与实之间的文艺青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09:48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于4月12日全国发行,专辑封面首度曝光。新专辑封面以海水为基底,李宇春以一身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白衣出镜,眼神坚定地正视前方。整个画面,让李宇春充满迷幻气息。

  据悉,天娱公司重金打造李宇春新专辑,特别邀请到国际顶级服装师为李宇春量身定做服装造型,跳脱传统时尚理念,这款多元素的白色系上衣为纯手工制作,飘逸长裙在水下显得妖娆动人。新专辑的平面摄影,经纪公司也邀请到著名摄影师为李宇春掌镜。

  新专辑中,从第一主打《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词曲包办,让我们看到那英在颁奖典礼上说的那个“很靠谱,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到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成为“春式轻舞曲”代表之作。新专辑中首首作品都是精致细腻动人的词曲佳作,加之音乐性丰富的精彩编曲和李宇春淋漓尽致的演绎,震撼威力继续引爆专辑的期待度。《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迅速成为各大音乐网站下载和试听的榜首,也成为当下热门单曲,得到了众多媒体以及唱片销售商的极大关注与期待,预购销量甚佳。

  除此之外,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4月17日星期天晚七点三十分,湖南卫视、青春天娱将联袂巨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