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个唱新歌环节名为“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1:22

  每年三月,李宇春的专属品牌演唱会“WhyMe演唱会”总是备受各方期待,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万众瞩目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3月26日饕餮上演,在这场演唱会上将设置特别环节——“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也将在此环节隆重揭晓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

  提起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总能让人血液沸腾、兴奋不已,“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在公布了李宇春将首唱新专辑中歌曲的消息后,立即在歌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已经一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在2010年仅有少量音乐作品推出,首创亚洲音乐电影在院线公映先河的《序幕》,在让歌迷尽情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她新专辑的期待值再度提升。

  近日,网上曝光的李宇春新专辑预告片,再次让这张新专辑成为媒体与歌迷关注的焦点,而预告片中李宇春无声的表演与滑过的字幕则给这张新专辑披上一层神秘面纱。

  随着“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开唱时间的临近,演唱会的信息也越来越受到歌迷的关注,而此前公布的唱新歌环节更是成为当前的最大亮点。据悉,今年将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演唱会上将提前曝光新专辑中的大量歌曲,而这一特别环节的名字也被命名为“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届时,关于新专辑的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作为李宇春出道6年的纪念盛典,“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在延续往届的影响力和舞台神话,整台演唱会的设计和理念将会更加完善,势必带给观众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