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MV拍摄好事多磨 精彩花絮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3:45
导演与雷佳说戏
导演与雷佳说戏

 

雷佳和不停哭闹的孩子
雷佳和不停哭闹的孩子

 

片场惊现“宋庆龄”造型
片场惊现“宋庆龄”造型

  由吴军执导,雷佳演唱的《我的好妈妈》同名歌曲MV昨天在湖南安化县结束了第一天的拍摄。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雷佳随拍摄团队从早上5点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才算基本完成了当天的拍摄任务。其实,拍摄这么长时间,并不是拍摄进度慢,而是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状况。

  “天公不作美”

  春天的安化处于多雨期,从早上时分就下起了小雨,而现场的环境也不是太好,更是没有办法冒雨拍摄,于是就导致了拍摄时断时续。拍摄组的一位工作人员都开始调侃,说是天公不作美。好在雷佳在避雨的时候也没有闲着,周围众多的群众演员趁着这个机会纷纷与雷佳合影,雷佳爽快的与乡亲们一起合影留念。

  “小演员”闹脾气

  可能是受了天气的影响,在MV中的小演员也闹起了脾气,不停的在背篓里面挣扎哭闹,背着小演员的雷佳显的相当的“狼狈”,饶是雷佳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没有和小演员“达成一致”,最终导演不得不另想办法完成拍摄。

  片场骤降温,惊现“宋庆龄”

  中午时分,雨下的大了起来,现场的气温也随之骤降,不少人都纷纷拿出厚衣服披在身上来御寒,一位现场工作人员拿起了小演员御寒的披风披在了身上,红色的披风让现场多了几分喜感。雷佳也不含糊,从随身行李中翻出一件黑色大衣披在身上,配合着刚刚盘好的头型,竟然酷似电影《建国大业》中的宋庆龄,惹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惊呼。

  “连导演都要客串角色”

  随着拍摄的进行, MV中的不同造型的演员也纷纷亮相。当拍摄到马帮人这一环节时,发现现场的群众演员都不合适,现场导演欧阳永亮站了出来,表示愿意客串一把,还别说,服装一换上,还真表现出了马帮人的那种气势。而另外一个扮演雷佳母亲的演员则是MV导演吴军在中戏时期的老师,这次也是特地被邀请来客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