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新碟获周杰伦免费赠歌 否认是“Y男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6:09
前日,余文乐称,新专辑中的歌曲《给我一杯》改编自刘德华的《忘情水》。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香港男星余文乐前晚在北京发布最新普通话专辑,但却被媒体追问被传感染艾滋病的“Y男星”事件,余文乐再度当众澄清这一传闻称:“艺人的名声很重要,我们绝对不能拿这件事开玩笑。”

  艺人也是人 肯定要结婚

  一度被卷入“Y男星”事件的余文乐前日称此事对他的影响余波未了,他更是当众澄清了这一传闻:“这根本就是一个无聊的八卦,我一开始都不想理会,但为了不让自己代言的广告商和朋友们误会,所以必须在媒体面前解释这个事情。”而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年过三十的余文乐坦言,除了工作,他觉得家庭生活也很重要,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结婚则是他的一个梦想,“肯定是要结婚的,因为艺人也是人。”至于理想对象标准,余文乐称自己只有一个最简单要求,就是“想法一致”。

  周杰伦赠歌不取分文

  当天推出的《不是明星 N.A.S。》是余文乐时隔5年推出的新普通话专辑。在发布会现场,余文乐向媒体透露,该专辑的第一首主打单曲《不是明星》就是由自己的好友张震岳作曲,两人共同填词完成的。据余文乐透露,之前因拍摄《头文字D》自己结识了周杰伦,这次周杰伦更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首好听的情歌《默背你的心碎》。余文乐说:“当时我打电话向周杰伦邀歌,正赶上是周杰伦的生日,自己因为不知道还感觉很不好意思。不过他很够朋友,第二天就把歌交给我了。”据余文乐透露,周杰伦这次是免费赠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