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赴巴黎拍摄唱片封面 制作费不断超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8日09:20
余文乐等到电影工作稳定之后,全力进军乐坛
余文乐等到电影工作稳定之后,全力进军乐坛

 

余文乐不再到嘈吵的地方消遣,现在反而爱在家中学习插花及茶道
余文乐不再到嘈吵的地方消遣,现在反而爱在家中学习插花及茶道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余文乐相隔四五年,推出新国语唱片《不是明星N.A.S.》,重踏乐坛做歌手,他视为“最后唱片”去做,一圆心愿。“其实我一直很想推出唱片,不过很难同时兼顾电影与唱歌,体力也应付不来,在二选一的情况之下,我选择了电影。目前我在电影的发展稳定了,所以再萌推出唱片的念头,筹备时间足足一年半,制作费不断超支,最后花了多少钱,我也不敢问。”

  巴黎拍封面 全不采用

  余文乐知道现在唱片市场,有人只卖几百甚至几十张唱片,不过他经常演别人的角色,有点纳闷,所以想做回自己。“电影上,我总是很Cool,现实的我其实是爱说话、开心与顽皮大小孩,幸好公司让我为兴趣去做,我会想办法将公司投资的钱赚回来,登台、广告我都做,一定帮老板挣钱。”

  东亚重本投资余文乐的唱片,周杰伦、张震岳参与,更远赴巴黎拍摄唱片封面,不过效果不理想而没有采用。一般附送3首MV的唱片,今次却拍了6首歌,真的花费不少。“一切为了好玩,现在太多令人不快的新闻,我的唱片要带欢乐与过瘾给大家。”

  恋情若曝光 大方承认

  余文乐首次合作的音乐人还有陈奂仁,两个男生一起讲女生,一个嫌女友麻烦多投诉,一个说男生喜欢麻烦女,皆因出自关心。乐仔笑说:“我很了解女性,那有女生不爱浪漫?不爱被疼惜?两性关系永远掰不清,男生就是享受这情趣。”至于他的感情状况,余文乐说:“我已两年没有追女生,大男孩了,以前跟朋友去玩会看女生,现在嫌应酬地方太吵,我喜欢在家中玩插花和茶道。”

  时代不同,余文乐认为无论实力派或偶像派,有女友或太太也不会影响工作,毕竟拍拖结婚是正常事;他将来有女友虽不会高调宣布,不过若恋情曝光,他也会大方承认。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