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与前夫共同打造新专辑 离婚不影响合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5日07:55

  晨报讯 艾薇儿今年发行的全新专辑《再见摇篮曲》内地版,将于4月15日上市。尽管在专辑制作后期,艾薇儿与前夫德瑞克结束了三年的婚姻关系,但这并未影响两人的合作,艾薇儿表示,尽管已经不是夫妻,但能延续音乐方面的合作,让她感到非常幸运。

  这次艾薇儿的新专辑《再见摇篮曲》,距她发表上一张录音室专辑已有四年时间。八次提名格莱美、两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艾薇儿表示,自己在这四年当中,一直在积累创作与灵感,而这张新专辑和她之前推出的专辑都不一样,不是一张流行摇滚专辑,她将重心放在感情的抒发上。

  新专辑中,此前公布的首支歌曲《爱丽丝》是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的主题曲,在这首歌的音乐录影中,艾薇儿化身奇幻世界少女,唱出奇思妙想。据悉,新专辑一经发售,便在日本、韩国等地拿下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