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向陈琳前夫争遗产 张爸:他可能是颗炸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钟禾
2011年04月15日01:24
陈琳前夫沈永革
张超峰向陈琳前夫争遗产



  

陈琳去世后风波不断

  “杜记者,深夜打扰了,不好意思,根据张超峰目前的状况,他会出事,求助社会,援助你们!”“张超峰情绪不好,他可能是颗炸弹!”前日凌晨1时50分,有四川记者突然收到已故歌手陈琳丈夫张超峰的父亲连续发来两条短消息。自“陈琳两任丈夫争遗产”的消息曝出后,张超峰的情绪十分不好,其父怕儿子会干傻事。张父告诉记者:“张超峰现在对沈永革(陈琳前夫)已经愤怒到极点,我担心他做出偏激的事情来,希望社会及媒体救救我的儿子。”张父还表示,张超峰这次北京追讨陈琳遗产目前陷入僵局,委托的律师目前还没有找过沈、陈方面,而张超峰的身体状况目前越来越差。

  张父还披露,陈琳是一个孝顺儿媳妇。她与儿子感情很好,“她与张超峰曾三次到湖北孝感看望我们。陈琳还出钱20多万元,给我们买了一套房子。”前天下午,记者连线采访张超峰,他依然很愤怒:“沈永革有什么权利,不经我这个合法丈夫的手,私自将房产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沈永革欺人太甚!”记者向张超峰求证:“当时处理完陈琳后事,你是否在自愿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上签过字?”张超峰涚:“当时为了证明我和陈琳在一起不是为了钱,我一气之下才签的。”

  不过,张超峰早前在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当初在自愿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上签字是在被陈琳大哥打了之后。而前天陈琳大哥陈谊对此 却予以否认,“我怎么会打他?放弃陈琳遗产也是他自己提出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