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个唱开场 呼吁歌迷送米捐给慈善机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11年04月15日17:59

  昨晚,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正式揭幕。张学友此前刚结束了自己“1/2世纪演唱会”内地巡演首轮30场,香港演唱会将一气连开20场。这对50岁的张学友来说并不是非常大的考验,他表示为了迎接2011年的世界巡场,他已经在体能等各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且表示非常期待即将于5月20日举办的“今世缘·典藏呈现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南京站”演出。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世界巡回香港站于昨晚在红馆正式揭幕,由于一票难求,因此连开20场。因为这次整个演出流程超过3个多小时,所以主办单位天星娱乐老板陈太呼吁观众必须准时入场,每晚8:15分开场,希望在红馆规定时间内完成整个演出,也不用歌迷太晚回家。同时这次红馆的舞台重新搭建,所以非常花工夫,也希望学友能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张学友几乎与歌迷是零距离,坐在观众面前唱歌,他的歌迷肯定开心得不得了。

  另外,张学友呼吁好友和歌迷不要为其演唱会送花,而改为送米,因为送米更实用,可以转送到圣雅各布布福群会众膳坊食物银行,赠予香港弱势社群。这个提议得到歌迷们的踊跃回应,不少好友都支持张学友行善。其中南京站主办方大洋文化丞总就购买了1000元的大米捐赠。而陈太也表示主办机构会在18日香港演唱会第五场期间举行捐赠仪式,将收到的米捐给有需要的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