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热辣旋风刮不停 筹备第二场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1:11
安又琪
安又琪

  签约了乐华娱乐后的安又琪,在2011年春不仅发行了暌违三年来的首张电音EP《因瞰朵》,还于4月10日成功举办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当日的演唱会现场气氛极其火爆,安又琪在环环相扣的环节设计中,一气呵成了十余首精彩好歌,独挑全场的魄力也彰显出了她蜕变后霸气十足的一面。而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歌迷们也在全场90分钟的演唱会中时而欢笑时而流泪,激动之余难免感觉意犹未尽。

  原本定为仅限一场的安又琪“因瞰朵”演唱会,在大量首场演出未能到场歌迷的千呼万唤下,最终决定二度举办,而安又琪本人也对这种零距离的现场秀上了瘾。2011年4月23日,这场以神秘、热辣为主题的“因瞰朵”演唱会将于北京斯普瑞斯奥莱进行完美复刻。安又琪将再次用摇曳的舞姿抓住每个人的目光,用美人鱼的歌声诱惑所有人的耳朵。而除去人鱼华丽现身、双人贴身辣舞等环节之外,在本次的第二场演唱会中更有许多精心设计的神秘环节等待歌迷们去发现。

  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在这三年来对安又琪执着的等待和支持,这场因他们而诞生的第二场“因瞰朵”演唱会将采取完全免票的方式,向所有限时报名者敞开音乐的大门,为歌迷们献上这一份超重磅的礼物。安又琪的热辣旋风即将再度登陆北京,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更加精彩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