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演唱会腿软 错失影帝坦诚不够用心(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0:02
张学友腿软滑座
张学友腿软滑座

 

陈慧琳任演唱会嘉宾
陈慧琳任演唱会嘉宾

 

张学友演唱会趴一字腿
张学友演唱会趴一字腿


  搜狐音乐讯   2011年4月20日 香港 歌神张学友前晚于红馆完成首五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他换上运动服受访,期间不留神脚下打滑坐在布景板前,幸好没有受伤,他也忍不住自嘲说:“做完演出真的腿软,很正常啊!”他坦言对过去五场演出曾经感到有丁点儿疲态,幸好已慢慢习惯:“这次特别安排演唱会间断,会放假,这两天会好好休息,把声音养好,等精神一点再继续!”

  早前张学友呼吁圈中好友以捐米代替花篮,获陈慧琳、容祖儿及谢霆锋夫妇等数十人响应,合共已筹得七千多公斤的白米,将交到圣雅各布福群会捐助有需要人士。张学友透露两位爱女也有份支持,更到现场看演出:“她看完上海站之后,还问我为什么被舒淇打!”

  提到日前失落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张学友坦言不失望:“入围已经很意外,我当拿奖了!(谢霆锋赢了你们这班前辈?)那就代表学无前后咯!演戏要很用心才行,我自问不够用心,没夺奖是应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