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演唱会抱辣妹跳舞 引发观众阵阵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3:58
舒淇与学友在沙滩手拖手漫步的一幕,令观众非常难忘。(资料图片)
舒淇与学友在沙滩手拖手漫步的一幕,令观众非常难忘。(资料图片)

 

学友大秀苦练多时的踢跶舞。
学友大秀苦练多时的踢跶舞。

 

学友与女dancer大跳贴身舞,场面火辣。
学友与女dancer大跳贴身舞,场面火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前晚在重庆开演唱会,逾万座位全场爆满,苦练踢跶舞多时的学友,除了与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最令人难忘是他与舒淇手拉手漫步的一幕,令现场气温火热,叫声雷动,有歌迷更被学友的歌声感动到热泪盈眶。

  学友前日于重庆开演唱会,逾万座位全部爆满,演唱会以音乐剧形式揭开序幕,以十首经典歌曲串连,犹如一部音乐电影。当中最令人难以忘怀的,必定是学友与舒淇于沙滩手拖手漫步,及脸贴脸大跳辣舞的场面,在场观众看后更发出一阵阵的尖叫声。

  歌声感动观众

  之后学友更与女dancer在没有安全措施下在半空荡秋千,场面惊险。演唱会中还有不少跳舞场面,学友除了大秀苦练良久的踢跶舞外,更与女dancer大跳贴身舞,表现自然,全掌拍手叫好,学友的确宝刀未老。

  身穿西装、戴画家帽的学友风度翩翩,迷到观众晕头转向,演绎了多首金曲,包括《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李香兰》及《一路上有你》等,令观众拍烂手掌,有观众更被学友的歌声感动到热泪盈眶。

  而学友将于下周四巡唱返港,红馆举行20场演唱会,以慰香港歌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