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晓雪新专辑结束录音 周日登陆周庄民谣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5:37

  在2010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唱作歌手梁晓雪,透过和气音乐正式向外公布,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已经顺利结束录音。梁晓雪去年的专辑不仅取得优秀的口碑和傲人的销售成绩,更成为各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对象。本周日,梁晓雪也将与曹方、老狼、许飞,左小祖咒等人一同登陆摩登天空举办的周庄民谣诗歌节,为夏季音乐节市场拉开大幕。

  梁晓雪新专辑结束录音

梁晓雪登陆周庄民谣诗歌音乐
梁晓雪登陆周庄民谣诗歌音乐


  梁晓雪在2010年年末举办完个人专场演出后,一直并未有大动作,默默忙于第二张专辑的创作与制作。去年8月发片的梁晓雪,在经历近1年的筹备后,终于即将把自己的全新创作带给听众。据和气音乐负责人透露,这张专辑选择了部分受到听众一直推崇的作品,同时也有近期创作的新作。而在听觉方面,这张专辑将坚持梁晓雪的音乐创作理念,把中西方民谣做了很好的结合。更多的惊喜,还将在今后专辑信息公布后逐渐透露。

  新编制乐队亮相各大音乐节

  专辑的制作告一段落后,梁晓雪带着自己全新的不插电编制乐队将亮相各大音乐节。除本周末即将参加的周庄民谣诗歌节外,梁晓雪还将亮相国内最大型的流行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今年草莓音乐节连创八个创新点,成为了今夏最热门的音乐节,而梁晓雪也将带着自己的新歌与新编制的乐队一同登上爱舞台(中舞台)。当问及梁晓雪对音乐节的印象时,梁晓雪表示,每年通过音乐节都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当越来越多的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站在舞台下的时候,是一种很重要的肯定。

  六月举行不插电专场

  此外,和气音乐负责人透露,梁晓雪将在六月举办个人不插电专场演唱会,而此次的演唱会将会选择在剧场举行。一直在坚持不断创新的梁晓雪与和气音乐,都希望把美妙的音乐与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听众。而2011年梁晓雪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及接下来的个人演出,都将成为听众不能错过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