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赵照登陆北京长阳音乐节 叛逆民谣现场激情释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3日12:06

  日前,叛逆民谣代表人物赵照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长阳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为期三天,除了赵照外,齐秦、李健、左小祖咒、张楚、谢笑天、王若琳等众多歌手都已在舞台上献出了自己的歌声。此次作为叛逆民谣代表人物,赵照在音乐节第三天出场,同一天的还有齐秦、张楚等人。

  演出当日,北京的天气秋高气爽,阳光洒在活动现场数万平米的绿地上,许多观众就悠闲的铺上毯子坐在青草上等待享受音乐饕餮。当天,赵照就带着一把吉他到了现场,下午两点左右的演出,上午赵照就从市区驱车赶往现场试音,就一把吉他,随便哼哼的旋律,非常简单、非常自然的音乐感觉,就让已经在现场搭上帐篷露宿的音乐爱好者吸引到了舞台前。

  下午两点半,在最后一个乐队试音完,随意穿着暗红色体恤、戴着灰色帽子的赵照拿在一把吉他,跟口风琴就走上了台。先是口风琴灵动的旋律飘出、之后是吉他的旋律响起,配合之中丝毫不见一个人演奏两种乐器时的手忙脚乱、拖泥带水,如此高水准立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在观众对赵照的演奏水平满意度正在提升时,他的嗓子又给了大家一个不虚此行的回报,沧桑却又质朴的歌声开始在耳中回荡,从《》开始,赵照一口气演唱了五首歌曲,胜少言语的他也只在中间说了一次感谢的话,其它的情绪都在音乐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现场越来越多围观的音乐爱好者,成为了赵照民谣当日最忠实的支持者,在唱完五首歌曲以后,现场也是从一两个安可声开始,最终成为了上千观众叫赵照返场加唱的呼声。为了满足歌迷愿望,赵照最终将自己首张专辑《大经厂》里的主打歌《在山上》现场演绎,完美的音乐享受最终也让现场掌声雷动。

  在结束长阳音乐节的演出后,当天赵照又驱车赶往了河北演出,作为叛逆民谣的代表人物,在中秋,国庆这样的黄金档期,赶场也成为了他通往音乐圣堂道路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