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宜璇低胸亮相“创作人计划”压轴《天使A计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1:57
宜璇
宜璇

 

宜璇
宜璇

 

宜璇深情演唱
宜璇深情演唱

  近日国内数字音乐大鳄A8音乐集团在京举行“创作人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发布会。EQ唱片旗下女歌手宜璇低胸装惊艳亮相发布会,并压轴演唱《我不是你的主打》,精湛的唱功加上唯美声线催使得所有人折服于她的“温柔气场”,据悉该歌曲也被作为《天使A计划》一碟的主打歌。

  作为国内实力厂牌EQ唱片力捧新人,宜璇的音乐在知名音乐人秦天亲自把脉之下品质堪称一流,再加上自己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与优质外形,顺利成为国内新生代女歌手中的佼佼者,其首张唱作大碟《十全舞美》更是被媒体称作“2010乐坛最惊喜收获之一”。这张专辑里面很多歌曲如《唯一的赞美》、《留不住的沙》、《我不是你的主打》因此流传的街知巷闻。

  此次A8音乐集团发行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网罗华语乐坛最具潜质的女声,从中精选数首精品音乐力组而成。而宜璇的《我不是你的主打》因其温情舒缓的旋律和撩动心房的演唱成为这张合辑的主打歌。宜璇首次发片的歌曲就能成为最具潜质女声合辑的主打歌,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宜璇的现场演唱更是证明了此言非虚。极具古典美气质的宜璇当天以一身低胸装百分百赚足所有人眼球。才貌双全的宜璇除了外形靓丽够范儿,演唱功力也足以“寂静全场”。当《我不是你的主打》旋律响起,现场俨然成为宜璇个人秀场。舞台中央的宜璇宛如一处清泉静静流淌着动人音符,催使全场不禁陷入到她的“温柔气场”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