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绿色中国”刘媛媛获奖 献歌《民生》倡导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0:16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现场获奖
刘媛媛现场获奖

 

刘媛媛签名
刘媛媛签名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姜春云为刘媛媛颁奖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姜春云为刘媛媛颁奖

  4月22日下午,由国家林业局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落下帷幕。著名歌唱家刘媛媛荣获“2010年度焦点人物”大奖,并现场演唱了与成龙合作的建党90年献礼歌曲《民生》,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刘媛媛表示:“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绿色和环保关系每一个人,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

  刘媛媛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环保事业,前段时间雷锋日,她带领志愿者和歌迷开展了清洁环境卫生行动,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学习雷锋精神,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目前我正忙于我和成龙大哥演唱的公益新歌《民生》MV的拍摄,之后5月份我将随“绿色中国”组委会走进浙江等地参加“共建绿色中国林”大型公益活动。”刘媛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据悉,获得本次绿色焦点人物的文艺界名人还有朱军、唐国强等。(文/紫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