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美丽冻人 寒风中拍摄《月光下行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6:40
娜姆
娜姆

 

卓玛
卓玛

 

卓嘎
卓嘎


  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最近推出最新EP《月光上行走》,歌曲自推出以来备受歌迷亲睐,成绩斐然。近日这首由国内新锐导演张扬为阿佳组合量身定做的MV,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即将与歌迷见面。在这只MV中,阿佳组合化身白衣仙子,在蓝天白云中放声歌唱。

  在《月光下行走》这首MV拍摄当天,天气寒冷,气温为零下,为了在镜头前给观众以美美视觉享受的阿佳组合三人都穿着丝绸薄纱的衣裙,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每拍摄完成一条,工作人员都要先搓手搓臂灌热姜水,以缓解三人冻僵的身体,这样才能继续完成下一条的拍摄。拍摄中阿佳组合三姐妹更是姐妹情深,站在倒扣水中的木船上时,三人不时互相提醒、扶持,用身体挡护对方,以避免危险发生。

  这首令歌迷翘首企盼的以蓝天、骄阳、芦苇、碧波、白衣仙子绘成古典画卷的《月光下行走》MV,将于近期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