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创作才华受肯定 知名厂商争相邀约广告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7日15:08
 


  昨日,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现身北京798艺术园区,出席某品牌新型平板电脑发布会。他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场演唱了个人全新作品《微光》,并发布将为该品牌新产品创作个性广告歌,以及拍摄广告。

  新加坡歌手黄义达携全新EP《微光》重回乐坛,不但音乐作品得到媒体、歌迷们的肯定;由他参与出演并独立完成全部电影配乐的音乐爱情故事《保留》,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上线3周就破了千万点击量。黄义达超高的人气,以及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获得众多知名商家的亲睐,纷纷前来邀约音乐作品。昨日在新品发布现场,主办方表示:黄义达正在为中兴通讯全新Light系列平板电脑创作广告歌。并透露歌曲将会很潮流,很个性,并非常符合品牌的特点。平日就对电字产品爱不释手的黄义达此次可以为最新的平板电脑创作歌曲表示非常开心,当他拿到这个新品的时候不停的研究,还一直搞怪的用它给身边同事打电话。与此同时,黄义达还将亲自出演这部广告片。这首全新广告歌曲预计将于5月与大家见面,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黄义达目前正在全新进行乐队彩排,为4月30日成都举行的热波音乐节,以及5月2日北京举行的草莓音乐节做准备。他希望在音乐节上给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