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陈楚生王啸坤黄义达陪你热波耍三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0:32
陈楚生
陈楚生

 

黄义达
黄义达


  搜狐音乐讯   4月6日,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在北京举行了网络微直播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本届音乐节将于2011年4月30日、5月1日、2日在成都市保利198公园如期举行。发布会以微直播的方式,与网友进行深入广泛的在线互动。

  热播传媒总裁李岱女士和音乐节总导演牛家伟偕同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等三位音乐节表演嘉宾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微直播访谈,并向三位新生代唱作人,分别授予了“热波之星”形象大使、App达人和“绿色脚印”行动大使的热波荣誉勋章。未能现身活动现场的许巍、陈冠希也以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大地舞台压轴大牌的身份,通过VCR向观众发出了热波的邀请。

  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三位“热波达人”近期都已经或即将推出新专辑,他们都许诺将在热波的舞台上和观众分享他们的最新音乐作品。陈楚生还表示:“我会根据音乐节的氛围,对唱片中的部分歌曲做一些细节的改动,会把结构、律动、音色都调整到最适合现场表演的状态。”“App达人”王啸坤则透露自己整个五一都将扎在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耍够三天:“我很接地气儿的,年轻人爱玩的我都爱玩儿,吃脏串儿、踢足球、音乐节上看美女、吃美食!”“绿色脚印”行动大使陈楚生则号召大家一起赤脚看演出,并记得在离开音乐节场地时挥挥手不带走一片纸屑。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将是陈冠希复出后在内地的首次公开大型表演,并且也是Edison个人的首次音乐节体验,他通过镜头发出了简短召唤:“五一,成都热波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