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六月,不能错过的“珍爱女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54

  在当今的乐坛充斥着无数千篇一律的偶像歌手时,也许这样几个名字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你的眼前了: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但是你的心中一定会记得那些来自她们的数不胜数的经典歌曲:《橄榄树》、《野百合也有春天》、《没那么简单》、《新不了情》……这些经典的情歌曾经传遍大街小巷,也唱出了多少男男女女的爱恨情嗔。在等待了许久之后,这四位伴着我们成长的“珍爱女人”终于携手走来,将于6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献唱。据全程巡演承办单位吉神文化透露,此次除了在北京开唱之外,杭州、大连、苏州、南京等地的歌迷也会有机会看到四位歌后的现场演出。届时,呈现在歌迷眼前的将是一场用不同女人的声音,不同女人的个性,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颜色来表现女人的韧性,女人的张力,女人的戏剧性,用女人的方式来呈现的一场所有的人都可以听的音乐盛宴。

  80/90年代最动人情歌,回到爱情开始的地方

  关于珍爱女人的四位歌后,有人这样评价她们:齐豫是华语乐坛首席美声派女伶,她的《橄榄树》已经成了一个时代的标志;潘越云是情歌的教母,罗大佑曾说,能够将一首歌诠释的风情万种,别无他人就只有阿潘——潘越云;黄小琥号称LIVE女王,只要听过她的Live,就会情不自禁地被她充满感性的嗓音与忘情而专注的演唱所吸引;而万芳则以独特的气质穿梭在流行与文艺之间,用温暖的声音和质朴的情感熨烫歌迷的心,抚慰情伤。四人在国内出版的专辑加起来已超过百张,歌迷如数家珍的动人歌曲更是多达千首,『珍爱女人』演唱会上,不但能听到四位歌后诠释动人的情歌,更是让您有如坐上时光机,回到属于你的爱情时空隧道。

  主办方知女人心 设定情侣套票

  据悉,即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过后,很多歌迷便纷纷询问相关票务公司何时开始售票。据票方统计,订购情侣票的人居多,不少人表示:“这四位女歌手的歌曲太经典了,一定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共同享受这美好的瞬间。”针对这些购买者的需求,主办方特别推出情侣套票。据主办方透露,原价580元/张的票均以999元/两张售出。正如大家一直说的那样:爱她,就带她去看“珍爱女人”。希望这次的情侣套票能带给情侣们一个不一样的音乐旅程。

  “Power Woman”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6月3日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内场1280元、880元

  看台:680元,580元,380元,280元

  情侣套票:999元(580元*2)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