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飞行者艺人音乐节风起云涌 再掀摇滚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4:08
 

  飞行者唱片旗下艺人将出现在北京各大音乐节的舞台上。反光镜乐队5月1日参加北京草莓音乐节爱舞台的演出,5月2日参加北京迷笛唐舞台的演出,5月8日上海迷笛音乐节唐舞台的演出。其他艺人也都是档期满满。

  AK-47乐队5月1日将参加南京盛芳音乐节,5月2日将进行北京迷笛宋舞台的大轴表演。窒息乐队4月30日参加北京迷笛宋舞台的演出。咖啡因乐队5月2日将参加北京迷笛唐舞台的演出,当晚还将在MAO LIVE HOUSE和来自日本的天团MONGOL800进行演出,将是一场摇滚的盛宴。

  五一期间,音乐节大小不断,但是对于爱好音乐的人来说,只要能玩的开心,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是无论在哪里的,都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快乐假期。在音乐节上听音乐,看潮人,吃吃喝喝,放松放松因为学习工作紧张的大脑,寻找一下生活的不同面,音乐的不同面,自己的不同面,在这个阳光明媚的5月,和摇滚乐一起,躁起来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