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钟声旧金山归来 下月和艺人赴日本观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5: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CEO钟声一直以来对观看国际音乐节情有独钟 刚刚从旧金山看过了Outside land。休整一个月后,10月又准备前往日本观摩loudpark音乐节。

  07年8月,Summer sonic音乐节在大阪和东京举行。Summer sonic音乐节始办于2000年,历史虽然不长,但是每年演出的艺人都是摇滚届举足轻重的。07年,钟声前往日本,观看了此届音乐节,那年的演出阵容包括了Linkin park、metallica、the flaming lips等知名乐队。今年8月,飞行者唱片糖果枪乐队吉他手曾宇和咖啡乐队的所有成员全部前往日本观摩本届的Summer sonic音乐节,本届音乐节邀请了鼻祖级朋克老骨头Sex Pistols以及火遍全球的英伦大牌coldplay。

  刚从旧金山Outside land 音乐节回来的钟声感觉本届音乐节整体阵容非常好,非常文艺。今年的Outside land 音乐节邀请了Radiohead 、Primus、Tom petty、Beck等知名乐队。

  2005年错过了Slipknot和Nine Inch Nails的Summersonic钟声下决心本次Slipknot的日本之行绝不错过,并且下月和公司艺人一同共赴loudpark音乐节,飞行者唱片的乐队自然不会错过,他们希望能去到离中国最近最疯狂最豪华的国际音乐节现场感受摇滚乐的魅力和震撼。

  目前,钟声及糖果枪乐队已决定了前往观摩的计划。今年的loudpark音乐节,Slipknot、Down、A7X等乐队都会参加,糖果枪乐队及其喜爱的 Motley cure也将出席。糖果枪乐队的主唱秦彤对 Motley cure有着极深的情节,在 Motley cure夏季发片时,秦彤就在blog里写道:我们是否在离开这个世界前做了足够多的事?是否问心无愧?如果你不肯定话,那么好好活着,将生命放到最大。这是我从Motley Crue身上学到的最大的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