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成都开幕 陈楚生:跟着感觉走(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5月01日10:23
陈楚生
陈楚生


  天府早报讯(记者 刘睿)昨日,2011热波音乐节第三次在成都开幕。陈楚生、黄义达等数十位艺人及乐队逐一登台演出。

  陈楚生表示:“音乐节最大的魅力就是随兴,现场演出的时候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昨晚,陈楚生一口气唱了《明天》、《寻找》等数首歌曲。

  2007年,陈楚生以“快男”冠军的身份一唱成名,之后解约、官司等烦恼接踵而至,对此,他坦言:“我觉得任何形式的成名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而已,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如何在这个大环境里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如何去平衡自己与这个环境的矛盾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