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2011热波音乐节成都开幕 变色蝴蝶乐队掀热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喜碧
2011年05月01日10:0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1热波音乐节昨日(4月30日)在成都热辣开幕。现场聚集多支乐队劲旅,全国乐迷纷纷到来。变色蝴蝶乐队为音乐节做开场演出,直言观众热情令他们差点跳水。

  首开场乐队变色蝴蝶音乐重、高热量,瞬间即引发成都现场的Pogo高潮,这也是乐队新专辑《死缓》的首演礼,其后乐队将进行一系列全国巡演。乐队的成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在热波音乐节悠闲、好玩,演出很放松。现场乐迷也从躺绿草地仰望天空的状态中涌至音乐舞台下,着喝冰爽啤酒,释放音乐激情。

  傍晚天气迎来了凉风,而来自北京的Bigger Bang则带来了另一番热浪,主唱辨析度极高的嗓音,演唱亦抒情亦冷酷,最后以歌曲《Cry For Young》结尾,他们的热波处女演,一举抓住现场乐迷,观众觉得不够瘾,热情高涨高呼返场。乐队接受采访时,主唱表示观众太燥,但遗憾演出时间太短,否则就差跳水了。(喜碧/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