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男人帮”坐镇快女预选赛 伍洲彤期待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1:48

  搜狐娱乐讯 5月1日,2011快女成都唱区预选赛进入第三天,评委席上的朱桦变成了伍洲彤。由这三个男评委组成的男人帮,也给今天的比赛带来了别样的精彩,甚至还有选手特意演唱《好男人》送给三位评委。

  作为今天才加入评委阵容的伍洲彤,在完成第一场录制后接受了金鹰网记者的采访。虽然还只见过此次比赛的部门选手,但是伍洲彤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他心动的选手。伍洲彤提到了一位来自苏州的选手王艺洁。“她的中文歌和英文歌都把握得很好,听她唱歌就想端杯红酒,非常地享受。”

  尽管如此,伍洲彤还是对成都唱区充满了期待。“我前两天就到了成都,四处转了转,觉得成都的女孩儿就像一道风景。”作为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评委席上的常客,伍洲彤也给参赛选手一些建议,他认为很多学院派的选手之所以在比赛中表现的不尽人意,是因为她们过于重视比赛。“其实自然展现自己的特色是最好的,把评委当成粉丝就行。”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