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童党乐队减肥为跳水 街头斗舞震撼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08:24
童党乐队跳水
童党乐队跳水

 

保险超人乐队
保险超人乐队


  热波音乐节经过第一天的燥热,第二天的冷雨,最后一天迎来了爽朗而明媚的天气。下午四点保险超人乐队首开演出。乐队去年获得中国区GBOG大赛冠军,主唱张思安是北京居住多年的法国人,看到这么多观众在为他们鼓掌,高兴地对着台下说“谢谢,昂!”。童党乐队的演出将观众的热情完全激发起来,在阳光照耀下主唱从舞台跳下直扑观众。他笑说去年在热波音乐节跳水,有网友反应他太重,表示很有压力,为此今年特别做了减肥工作。

  此外,非音乐区同样“耍”不停歇:手绘区两位“阿凡达”抓着自己的尾巴,面无表情地跟观众合影,要是把三天来与他们合影量都可以把把微博刷爆了,美女手绘师同样没歇着;到街头文化区,要经过长而蜿蜒地小路,这里正进行着pk斗舞,如果不注意辨认,你很难认出哪些是观众哪些是选手,但只要随着性感音乐动起来,既冷酷又性感的舞姿让他们立马成为场上明星,直接震住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