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本山将赴台捧场宋祖英 演出节目单全曝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鞠健夫
2011年05月04日08:25
视频:赵本山将赴台捧场宋祖英个唱 台北爱乐担任伴奏
宋祖英
宋祖英


  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8日晚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幕,除周杰伦和周华健两大天王现场担任演唱嘉宾外,记者获悉这次来台北捧场的还有大腕赵本山。

  圈内人都知道,宋祖英和赵本山是多年好友,他们两人也是连续二十年上春晚的艺术家,私下两人更是哥妹相称,每逢对方有重大活动,总是要力争到场祝贺捧场。在鸟巢的演唱会时,赵本山专程从外地赶到演唱会场带头击掌叫好,上海世博会的演唱会赵本山因工作在身未能前往,这次宋祖英的台北演唱会意义非同一般,赵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一切活动,将飞抵台北,当晚会以嘉宾身份力挺宋祖英。一个是中国最著名的喜剧“大哥大”,一个是中国最著名的歌后,两人的交往一直在圈内受到好评。

  昨晚,刚刚抵达台北的宋祖英便来到台北爱乐管弦乐团的排练场,与台北音乐家们见面开始排练,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不日也飞往台北亲自指挥这台重要的演唱会。

  这次参加宋祖英演唱会的还有台北艺术家合唱团、河南电视台演艺艺术团、台东县新兴小学排湾族儿童合唱团,宋祖英将以她独特的嗓音和磅礴的气势演唱;而为了在台北的首唱,宋祖英特别增加台湾民谣曲目,与台湾流行乐歌手周杰伦和周华健同台将会掀起一波波高潮。

  受大家关注的演出节目单是些什么歌?记者从主办单位获得了全套内容。在这台演唱会中,宋祖英特别增加了《我用山歌敬亲人》、《采槟榔》、《橄榄树》、《千里之外》和《阿里山的姑娘》等。

  本报特派记者 鞠健夫 文

  台北报道

  节 目 单

  开场曲:《百鸟朝凤》

  一、《我用山歌敬亲人》

  二、《好日子》

  三、《珊瑚颂》

  四、《采槟榔》

  五、《大地飞歌》

  六、《风雨无阻》

  七、《花旦》

  八、《橄榄树》

  九、《苗岭飞歌》

  十、《龙船调》

  十一、 《小河淌水》

  十二、 《辣妹子》

  十三、 《母亲您真伟大》

  十四、 《小背篓》

  十五、 《天蓝蓝》

  十六、 《黄浦江深》

  十七、 《青花瓷》

  十八、 《菊花台》

  十九、 《千里之外》

  二十、 《阿里山的姑娘》

  二十一、《告别时刻》

  返场曲 《康定情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